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Blogger文章的發佈時間 請自動加上十五個小時!!

好啦......
也沒什麼好說的,
就像你們在標題看到的那樣,

我剛才突然看到沈韻 - 就是喜歡你(3)居然顯示是昨天半夜發的,
嚇一大跳!!
我明明才剛發!!
結果我想到我在我另一個也是Blogger的部落格
有公告說時間要加上十五個小時!!
所以,
我在這裡鄭重聲明!!
請不要把我當成半夜還會掛在網上的小學生!!
(不小心公布年齡了?好啦,我是小六行了吧?)
(好吧,其實寒暑假會。而且還掛到三四點。)
順帶一提,
我發現很多噩盡島的讀者似乎都是小學生?
(光我們班就有三個!!
這似乎沒什麼好驚訝的,
可是......
我們班只有十三個人呀!
所以三個人算很多了好嗎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